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惊慌~

最近,我身边真的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~
抢劫案越来越多~
身边的亲戚朋友都involve在这且不愉快的事情上。。。

例子1:

当天晚上是我们小组聚会的最后一次。我们就好象平时般地站在楼下,等待回家。。姐妹甲鱼我站在一起,其他的弟兄姐妹都纷纷德在谈天~因为有些朋友好久没来聚会了~只有我和姐妹甲站在那儿。。没谈天。。

姐妹甲看到一辆摩托车在街上徘徊了好多轮。。。他便吩咐我要小心,她指着那摩托车,说:"你看,这辆摩托车一直在徘徊,你要小心你的beg。。。” 他只告诉我一个人,因为我站在她旁边。我也听了就算,因为我时常都认为这些是不会发生在我们的身上,因为我们人很多,所以也没有去提防。虽然他曾经被夺背包,可是其实他也不肯定到底他的猜测对与否。。

然后,我们都各有各的上车。。。姐妹乙和丙还在谈天。。。就在这时候,这辆摩托车就奔向他们的方向,姐妹乙背着一个背包,还背向这辆摩托车。。。 只听见“啊!”的一声。。。心想:“惨了!”当我回头一看,只见那摩托骑士左手拿着姐妹乙的背包高举在空中。。。姐妹一向便立刻驾车去追他,可是摩托车已在遥远的地方了。姐妹丙则愣了在那儿,不知所措。。可能是惊吓过度。。

例子2:

前几天,我亲戚的店还在装修,他和他朋友刚好在后门修理东西,而他女友在电里,突然,一位身穿橙衣的人跑进店里,对着他女友说:“wang!wang!WANG!!!!”。她被吓坏了,便叫我的亲戚。那匪徒便从他的背包里拿出一把把冷刀。就这样,把他们所有的东西都抢走了。。。(事情的经过我不太清楚)

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类似的案件,我心想,为何呢?为何我们的国家越来越不安全呢?是因为要过年了吗?还是。。。还是,末日即将来临呢?真的很怕,这些事情搞得我连续几天不能入眠。。。

我们一起来为我们的社区祷告吧!求神赐给我们的社区平安,也赐给执法人员处理这些案件的能力,把这些不好分子抓去,让我们的社区恢复安全吧!!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