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原来如此~

以前,我会很埋怨为何我妈要送我到钢琴班。。
打从五岁那年开始,我就开始学钢琴。。。
我小时候的玩伴,也只有它~
有时候,我会问我妈,为何不要送我到舞蹈班,为何要去学钢琴?为何要从小就折磨我的双手?
我妈只回答,那是为你好,改天如果你无法找到工作,至少可以以教钢琴为生啊~
就这样,就学了十六年。。。说长不长,说短,也不短。。
如果我说,我对钢琴一点儿兴趣也没有,那肯定是骗你的。。
没有可能对了它十多年却没感情吧!哈哈~
严重来说,我的岁月与青春豆放在它里面了。。。
说到这,可能很多人会认为,学钢琴到Diploma必定很厉害。。
可是,我可以告诉你,我真的是例外。。
当我说我不会时,很多人都会说我在骗他们。。
可是,我是说真的。。
我真的不厉害,sight reading也不好。。
我真的没有信心。。
每次看见别人弹得那么好时,我都会很羡慕,甚至,我觉得很自卑。。。
因,我真的弹得不比他人好。。
可能说,也是我的不对。。
因为上课时没专心。。
也没有练习。。
在上中六时,说真的。。我真得完完全全地把握这小时候的玩伴放下了。。
也没有去动它。。
真的很遗憾。。
可是,这一切神都在看。。
上帝他没有叫我放弃。。
甚至,他为我预备了很多机会。。
让我可以从新再学习、从新的接触它。。。
耶稣他让我可以在小组里侍奉。。
敬拜神,荣耀神。。
现在回想过来,才知道,这一切,从我学钢琴到现在,都是神的带领。。
都是他为我所预备的一扇门,在我认识他以前,他以为我预备好一切。。我才可以在每一个钢琴考试中都及格。。现在回头看,真的,这一切真的是他所预备好的。。
他要我学习与他相遇。。
如果不是我亲爱的神,我根本无法在小组里侍奉他。。。
现在,神也开始为我开启了另一道门。。
就是在主日里侍奉他,当诗琴。。
当我刚获知这消息,我。。说真的,真的有点怕。。
因为,我没信心。。我怕,我怕,我怕我不行。。
可是,身的话语惊醒了我--“在神里没有难成的事”

是的天父,原来如此,原来,这些都是你给我的,这一切都是你的恩典。。
感谢你天父,我不要再惧怕。。
我要靠着你的能力,你赐给我的智慧。。单单地来到侍奉你。。
我相信,每一条路,都是恩典之路,都有你的带领。。
感谢你,我答应你,天父,我一定会努力,不只是在教会理的侍奉,就连学校的每一个科目,我都会努力。。靠好成绩,一座我个人的见证。。为的要荣耀你的名。。
谢谢你,我天上的父。。。=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