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第一次~~

25/09/09

哇!!真的没想过。。我真的开始了我的第一次!!YEAH!! 第一次写部落格咧!!(给点掌声,鼓励鼓励我嘛。。嘻嘻)心情真的很兴奋~~至于你问我干嘛突然心血来潮要写部落格。。谢谢我的好友慧宁小姐咯!在小组后回家的路途中,她突然告诉我说她要写blog。。其实我早已经有这个念头好久了~哈哈。只是有不知如何开始。。。哈哈

今天真的是个特别的日子。。。=)

Jol Ern,慧宁和我一同到Pyramid去Window Shopping。。。哈哈~其实我也打算要买一件外套和顺便买礼物给志雄的~因为他将离我们而去,去伦敦深造。。可是,外套就没买到。。。=(

以下是一些我们在厕所里的照片~LOL
慧宁和Jol Ern
我和慧宁
三个傻婆

到最后。。我们终于买了一条围巾给雄大哥~







今天的小组很特别。。因为我们家(约书亚小组)和但以理小组的联合聚会咧。。。 人数大概有三十多位!当中有一些新朋友、一些从来没去主日的朋友、当然不少了我们这一些“常客”啦!哈哈~真感谢主!

以下是我们的合照~

但以理小组
我们的大家庭 =D (约书亚小组)

当然不少了我们的Penang妹(慧宁)在我们当中啦!哈哈~她还感动得流泪了~搞得我也陪她一起落泪~真的没想到假期那么快就要说拜拜咯!我又不懂要等到哪个世纪才能再见到她~她真的是我生命中神所拆派给我的天使。。不止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也是我属灵上的朋友,更是我最好的聆听者。。感谢上帝,给了我那么好的礼物~


今天就写到这儿啦!我的第一次。。。竟然花了我4个小时来完成!!!搞错!我还不是很熟这是怎么运做的~哈哈~

4 comments:

  1. 4个小时?习惯就好。 =w=||| God bless!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 wa~~ Nice nice~~ Thank you thank you~~ Love you all~Hehe

    ReplyDelete
  3. shoot~~ no surprise liao~~ zzz shudnt show my link on msn~ zzz lol

    ReplyDelete